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巨星演唱会首日售票火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2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昨天是“相约银座·走进文博会”2006山东(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同贺银座辉煌十周年开幕式大型巨星演唱会正式售票的第一天。从上午上班时间开始,演唱会票务中心的售票电话几乎一直没有安静过。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截至昨天晚上8点,门票销售最快的是两档内场VIP票和中档的380元、280元几个价位的票。有意这几档门票的团购单位和单个歌迷,这个周末要抓紧行动了!

  此次巨星演唱会作为山东文博会的开幕演出,组委会经过精挑细选邀请到了孙燕姿、罗大佑、张柏芝、阿杜、阿牛、苏永康、五月天等众多明星大腕前来上演拿手曲目,其中不少明星还是首次到济南来。演唱会将由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张政和著名演员秦海璐联手主持。央视资深编导、著名词作家邹友开先生领衔幕后制作阵容。这些都足以点燃全省各地歌迷的热情。对于歌迷最关心的票价问题,演唱会组委会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演唱会的门票分为内场和外场两种,充分考虑到了各个收入阶段人群的需求。内场1588元金VIP门票、1288元银VIP门票以及内场贵宾区988元、688元、588元、488元门票,非常适合企事业单位团体购买用来馈赠客户。同时,那些希望近距离拍摄明星舞台照留念、想与心目中的偶像近距离接触的资深歌迷朋友也不要错过机会。而外场380元、280元、200元、100元、50元等几档门票,大多是为企事业单位作为福利团体购买或者想感受现场气氛的在校学生、普通歌迷所准备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