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露死因有新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每日新报

  玛丽莲·梦露的名字家喻户晓。在她的诞辰80之际,全球影迷纷纷举办纪念活动,原因就在于她不仅仅被看作一个过世的影星,而是成为了这个世界永恒的性感符号。

  为了纪念梦露的生日,美国福克斯电视台日前开始播放梦露的《如何嫁给一个百万富翁》《绅士爱美人》等5部经典影片。在洛杉矶开幕的梦露350件个人物品展也吸引了众多人前去观看。此外,一部名叫《梦露》的音乐剧也即将于6月17日在慕尼黑首演。

  当年,美国官方对36岁的梦露的死因判定为自杀。后来有人认为梦露并非自杀,在离开人世的那天晚上,她为追求刺激,注射了过量有毒的灌肠剂导致中毒昏迷而死亡。而日前美国媒体报道,一些研究美国中情局秘密文件的历史学家发现了梦露当年的一本日记,其中记载了梦露和肯尼迪兄弟俩的“枕边谈话”。据解密文件显示,1962年7月,FBI局长胡佛收到爆炸性报告:梦露曾经透露过与美国总统肯尼迪的谈话,梦露问了肯尼迪许多重要问题,而肯尼迪也向“枕边情人”作了回答。1962年8月,肯尼迪兄弟不约而同地斩断了和梦露的来往。玛丽莲·梦露也意识到了自己的危险。8月4日晚,她绝望地打电话给自己的好友,称她知道一些“危险的秘密”。第二天凌晨,梦露就被人发现死在了洛杉矶公寓中,巧合的是,自杀当晚,她的那本“秘密日记”也神秘地消失了。但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否认梦露记有这样一本日记,也否认梦露之死和谋杀有关。

  新报记者张钢

  <责任编辑:张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