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节徽吉祥物揭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连杰)经文化部批准,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天津市人民政府主办,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2006天津国际少儿艺术节将于7月在本市举行。艺术节的会徽、吉祥物征集活动结束,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

  国际少儿艺术节最终采用的方案是由孙海江设计的吉祥物“欢欢”以及由史成秋设计的“艺”形会徽。其中,吉祥物“欢欢”以花朵为原型,外观造型新颖、独特,开朗的笑
脸如花朵般盛开,充满了童趣。“艺”形会徽美观大方,整体画面由汉字“艺”构成。艺字草字头左边的一竖是一个橘黄色的调色盘,右边的一竖是一个带着音符的橄榄叶,寓意“和平”,背景是一个地球,整体画面寓意国际天津少儿艺术节的“和平、友谊、未来”的主题。

  本届国际少儿艺术节会徽、吉祥物以及主题歌征集评选活动自3月18日启动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热烈响应,共接到来自安徽、山东、吉林、四川等十余省市的资深设计师和作曲作词家寄来作品几百幅。其中会徽作品152件、吉祥物作品120件以及词曲147首。经过认真的统计、整理,由群众投票、专家评选的方式最终确定了采用方案。会徽、吉祥物及主题歌曲将各设一名一等奖,如作品最终采用,作者将全程免费参与国际少儿艺术节盛会。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