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2大明星安家电影博物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1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原本打算在今年“五一”期间重新开馆的中国电影博物馆,因部分整修工作正在进行中,未能及时开馆。新中国影坛22位明星的形象展示,以及设置两个特技场景,是这次整修的重点项目。为此,上周末中国电影博物馆专门派人抵达上海,录制了秦怡、张瑞芳、孙道临以及祝希娟这四位电影人对中国电影的祝福。

  据悉,中国电影博物馆将按照上世纪六十年代影院的惯例,在馆内悬挂22位明星的
艺术照片。在这些照片下面,将设有一个巨大的等离子电视机,滚动播放健在的明星们对中国电影的祝福。除了崔嵬、上官云珠、赵丹、李亚林、张平、白杨、张圆和谢添这8位已经作古的明星之外,陈强、于洋、于蓝、谢芳、孙道临、张瑞芳、秦怡、王丹凤、祝希娟、庞学勤、金迪、王心刚、田华、王晓棠,都在滚动播放之列。

  上周末,秦怡、张瑞芳、孙道临以及祝希娟,代表上海的电影人参与了录制活动。

  <责任编辑:张焱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