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漫画“三创”引市民注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09:42 云南日报

  

漫画“三创”引市民注目

  漫画“三创”也吸引小学生本报记者曾滨摄

  “板扎,太整得成啦……”这些昆明人熟知的语言,昨日被搬到了昆明“三创”的宣传漫画上。在昆明市盘龙区明通巷社区居委会,一百多名市民争相索要漫画。

  在这本漫画中,许多日常生活中不卫生,不环保的行为和习惯都被一一罗列,给人的感觉十分直观,浅显易懂。明通小学一年级4班的鲁扬洋说,虽然自己认识的汉字不多,但是漫画中的事物却十分吸引他,平时他爱看一些其他漫画,但这本漫画给他的感觉是内容充实,非常实用。

  据介绍,截至昨日,此次印刷的1万册《漫画“三创”》基本已经被辖区的机关干部、小区居民、商铺经营者领取一空,为了更好地做好“三创”宣传,盘龙区已着手在准备下一批次《漫画“三创”》的印刷。

  记者 张勇(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