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奥一网打造“英迷”之家 “谁是英格兰史上最伟大球星”昨起投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林飞)日前奥一网世界杯频道(2006.oeeee.com)推出了“我最喜欢的粤语足球解说员”大型投票活动,得到了球迷热捧,截至昨晚17:30,何辉(2243票)、丁伟杰(2191票)、伍晃荣(1290票)暂时领先。在该专题的网友跟帖中,有球迷建议针对英格兰足球做类似的投票活动,奥一网响应网友呼吁,昨日起推出“谁是英格兰史上最伟大球星”的评选活动。

  世界杯期间,“英迷”们可以在奥一网上发布对喜爱球队的支持,可以点评参加当天比赛的球员,可以发布任何关于英格兰足球的意见看法。“英迷”们将可以在奥一网上找到英格兰队世界杯期间的最新、最全新闻。另外,网友还可以用投票方式评选出11名他们认为可以立足英超的广东籍球星。

  本次评选活动将从28位在英格兰足坛上有影响的球星选出一名中国(广东)球迷心目中的“英之雄王中王”,网友可以通过登录奥一网(2006.oeeee.com)或者发送短信参与投票。投票截止日与“粤语解说员”评选一样,都是到7月15日。

  28位球星名单:布鲁默、迪安、巴斯廷、马休斯、赖特、芬尼、洛夫托西、海斯、格里夫斯、查尔顿、摩尔、班克斯、赫斯特、基冈、弗朗西斯、克莱门斯、罗布森、希尔顿、巴恩斯、莱因克尔、加斯科因、普拉特、希勒、贝克汉姆、欧文、杰拉德、兰帕德、鲁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