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杯前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3 南方都市报

  突尼斯队热身赛频生变故

  突尼斯足协昨天证实,突尼斯国家队与伊拉克队的一场世界杯热身赛由于技术原因被取消。由于小组赛中有沙特,突尼斯原定6月7日在德国的施韦恩富特训练营地与科威特队进行一场友谊赛,在科威特队因故谢绝之后又选择了伊拉克队,结果仍然没能落实。

  多哥队员坐地起价

  日前曾要求在赛前为他们参加世界杯赛每人发15.5万欧元奖金的多哥队球员如今已经降低了“要价”。多哥足协的一位负责人说:“现在,球员们要求8000万西非法郎(合12万欧元)。”他补充说:“目前,讨论还在继续。足协能够支付不超过2000万西非法郎(合3万欧元)。”除参赛奖金外,多哥队球员还要求每赢一场比赛给每个人3万欧元的奖金,每踢平一场给1.5万欧元的奖金。

  阿根廷队在德国进行首次公开训练

  昨天,阿根廷队在德国纽伦堡附近的驻地进行了赴德后的首次公开训练。下午他们与一支20岁以下的足球队进行了训练赛,腿伤已痊愈的梅西再次上场,吸引了许多球迷。值得一提的是后卫库弗雷,他的父亲5月31日因病在马德普拉塔逝世,队里已经批准他回阿根廷参加父亲的葬礼,但是他在与家人打了电话后,还是决定留在队里继续训练,备战

世界杯

  多哥一

女大学生当选“世界杯第一小姐”

  昨天,多哥一名24岁的女大学生在德国西北部的鲁斯特当选为“世界杯第一小姐”。这名多哥女大学生名叫埃德维热·马德泽·巴达库,两年前曾当选“多哥小姐”。她这次是在同来自其余世界杯决赛阶段参赛国的31名佳丽的竞争中获胜的。她获得了一辆敞篷轿车和2000欧元的奖金。

  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