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四国赛3比1再胜古巴 中国女排夺冠在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3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晚,中国女排迎来四国精英赛北京站的第二个对手古巴女排。继北仑站3比0横扫对手夺冠后,此番两个老冤家再度相遇,中国队以3比1再次击败对手,朝着北京站冠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中国队在以25比17和25比23连胜两局后,第三局中段失误增加,古巴队打出一个小高潮,以16比11的较大优势领先,虽然中国队奋力反扑,但仍以19比25告负。第四局中国队没有给对方机会,以25比20拿下。

  两连胜的中国队将在最后一场比赛中迎战俄罗斯队,只要正常发挥水平,中国队以全胜战绩夺得北京站冠军当无悬念。

  (小新)

  图:

  王一梅大力跳发球。CFP图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