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厉娜夺冠没有悬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5 青年时报

   时报讯 还在长沙唱区“10强赛”的时候,那位神通广大的“舞美师”就在网上将今年长沙唱区的“名次”排好了,并有理有据地抛出了“证据”:厉娜有人气做保障,张亚飞有实力做保障,许飞有创作功底,他的预测应验了。在昨晚“2006超级女声”长沙唱区总决选中,厉娜以15万的短信票数荣获冠军,将直接进入全国10强,而第二、三名果然是张亚飞、许飞。

  胡灵被淘汰是事先安排?

  在胡灵与张美娜进行第一轮PK时,现场发生了令人惊讶的一幕,观众直言:“这是‘超女’历史上最黑暗的一次PK!”

  昨晚第一轮PK,是由支持率最低的胡灵选择张美娜。胡灵以一曲动感的英文歌曲亮相,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魅力。而张美娜以何勇的《钟鼓楼》作为自己的PK曲目。但张美娜的风格明显不适合这类带有摇滚色彩的歌曲,3位评委也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批评意见。

  随后,在一共31人的大众评审进行投票中,胡灵率先获得了9票的支持率,而张美娜只获得了2票支持。就在大部分观众以为胡灵将在本轮PK获胜时,主持人李湘宣布广告时间开始。在5分钟的广告过后,现场上演惊天大逆转。上场投票的几名大众评审,连续把票投给了张美娜,张美娜的票数一直增加到了12票。

  一个细微的细节是:这个时候现场又上来一位大众评审,他先走到胡灵面前,然后又走到了张美娜面前。此时镜头摇晃,观众看不清这个人到底投了谁的票。屏幕上显示的票数则变为,张美娜12,胡灵16。但在下一秒钟,屏幕上的票数又变成13∶15,这个惊人的变化令人目瞪口呆。再上台的两名评审又把票投给了张美娜。此时台上两个选手的票数为15∶15。最后一名上场的戴眼镜男生,成为决定张美娜与胡灵命运的关键人物。他最终把票投给了张美娜。

  此时,网上已是骂声一片,许多观众网友认为,主办方现场操纵的痕迹太明显,胡灵被淘汰纯属事先安排。

   长沙三甲没有意外

  张美娜虽然综合实力出众,但却因为缺乏舞台魅力一直没有被评委和现场观众认可。虽然第一轮PK时侥幸取胜,但是仍然避免不了进行第二次PK,最后张美娜毫无悬念地被张亚飞PK下台,止步于3强。

  在昨晚的比赛当中,人气王厉娜自始至终未上待定席,失去了她的“超女”舞台注定会少了许多话题和精彩。许飞一曲《漫步》,听得顺子激动地恳请,“许飞,让我为你写歌吧!”从而直接进入三强。

  在最后的短信投票中,厉娜以152133票获得长沙唱区域冠军,张亚飞和许飞则分别以137925票和137021票获得第二、第三名,张美娜和胡灵分别获得第四、第五名。

  至此长沙赛区的比赛全部结束,超女“战场”转移到了杭州,以及接下来的成都、沈阳和广州唱区。


来源:青年时报 作者:时报记者 韦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