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17日大驾光临上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08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妮可·基德曼终于要来上海了!这位好莱坞大牌女星从2001年起的五年里三番五次地给我们惊喜的泡沫,这一次终于不再是“狼来了”。记者昨日获得确凿消息,本月17日,妮可将来沪参加一个千人的盛大活动,这个时间与她6月25日的大婚只差了一个星期。由于当日恰逢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妮可是否也有望踏上万众瞩目的红地毯还未可知,电影节组委会于昨天再次发出了邀请。

  从王家卫宣布筹拍《上海来的女人》开始,女主角妮可·基德曼就准备好了她的“上海之行”,不过这一次,她并非为了遥遥无期的电影拍摄,而是以她担任某品牌的“名人大使”、联合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亲善大使”的双重身份,首次来到中国。主办方确认:“如果没有什么意外,妮可·基德曼这次肯定来上海。”

  据介绍,17日下午,她将出席盛大的记者会,接受来自全球150多家媒体的闪光灯注目。当晚,她将与任贤齐、方力申、任达华、琦琦等中国明星、名流共同参加在上海雕塑艺术馆举行的千人Party。然而这位目前好莱坞身价最高的女星已经“有言在先”,其经纪人表示妮可将不接受任何媒体采访,同时由于专程来沪参加活动,要同时参加其他活动的可能性也很低。

  由于当日恰逢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妮可是否也会抽空走上电影节红地毯?电影节组委会负责人表示,事先已经知道妮可月中会在上海,但此前电影节发出的邀请她尚未回复接受,组委会昨日得知该消息后,表示会再向有关方面发出邀请。

  对于中国,妮可早已表示出向往之情,她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中国有很多朋友。我母亲在

澳大利亚也有两个特别好的朋友,都是华人。所以我对中国文化和中国人有所了解。是的,我很快就要来了!”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