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总决赛上演惊天逆转 观众愤指:“超女最黑暗的一次PK!”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昨晚“超级女声”长沙总决赛并没有出现戏剧化的结局,之前被大多数网友看好的厉娜、许飞、张亚飞等顺利晋级三强,而实力稍弱的胡灵与张美娜止步于三甲之外。昨晚有观众向本报记者报料,昨天现场的PK情况,比赛结果与前天举行的彩排一致,甚至连大众评审团的投票情况也一模一样。观众直言:“这是‘超女’历史上最黑暗的一次PK!”

  (记者 陈莉)

  彩排已决定“超女”命运?

  按照“超级女声”的比赛安排规定,在正式比赛前一天,选手与主持人要参加彩排和走台,以防第二天的正式播出时出现混乱情况。

  彩排的环节与正式比赛的环节一模一样,也会有选手参加PK,直至被淘汰。

  彩排的结果,在很大程度上就预示着第二天正式比赛时的结果。因此彩排时主办方谢绝观众入场。

  向记者报料的这名观众,前天以选手的亲友身份进入了演播厅,全程观摩了彩排的情况。

  彩排的情况是这样,在第一轮PK中,胡灵与张美娜上场,最终胡灵以一票之差输给了张美娜。第二轮PK中,张美娜与张亚飞上PK台,张亚飞获胜。

  现场上演惊天大逆转?

  昨晚由支持率最低的选手胡灵选择张美娜进行第一轮PK。胡灵以一曲动感的英文歌曲亮相,充分展现了自己的魅力。而张美娜以何勇的《钟鼓楼》作为自己的PK曲目。但张美娜的风格明显不适合这类带有摇滚色彩的歌曲。三位评委也委婉地表达了自己的批评意见。

  之后,由31名大众评审进行投票,决定胡灵与张美娜的舞台命运。

  在一共31人的投票中,胡灵率先获得了9票的支持率,而张美娜只获得了2票支持。就在大部分观众以为胡灵将在本轮PK时获胜时,主持人李湘宣布广告时间开始。

  在五分钟的广告过后,现场上演惊天大逆转。之后上场投票的几名大众评审,连续把票投给了张美娜。张美娜的票数一直增加到了12票。

  现场又上来一位评委,他先走到胡灵面前,然后又走到了张美娜面前。此时镜头摇晃,观众看不清这个人到底投了谁的票。屏幕上显示的票数则变为,张美娜12,胡灵16。但在下一秒钟,屏幕上的票数又变成13:15。这个惊人的变化令人目瞪口呆。再上台的两名评审又把票投给了张美娜。此时台上两个选手的票数为15:15。最后一名上场的戴眼镜男生,成为决定张美娜与胡灵命运的关键人物。但是,他还是把票投给了张美娜。

  张美娜在落后胡灵7票的情况下,连追14票,反败为胜,终于获得晋级4强的资格。此时,网上已是骂声一片。许多网友认为,主办方现场操纵的痕迹太明显。胡灵被淘汰纯属事先安排。

  记者在比赛前曾联系到胡灵的爸爸,他有些悲观地表示,今天胡灵也许不能拿到好名次。一语成谶。

  顺子激动送歌厉娜许飞晋级无悬念

  当张美娜和张亚飞的终极对决之时,厉娜和许飞两位人气选手毫无悬念地进入了三强。厉娜昨日选择王菲的《旋木》确实发挥出色,虽然因此让张亚飞站上待定席仍引起很大争议,但评委对她的肯定已经说明一切,仓雁彬一句“内敛中蕴含张力,庸懒时倍显优雅”的点评顿时成为流行语。而许飞的表现更让顺子竟然主动站起身说:“许飞,我要为你写歌!”非常激动。(邱致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