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崔“脱队”回京 演绎《电影传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2:14 法制晚报

  率领“长征”队伍行进600多公里 睡眠也有明显改善

  小崔“脱队”回京 演绎《电影传奇》

  本报讯(记者 肖东)央视《我的长征》自5月1日从江西出发后,现在已经行进了600多公里。而《我的长征》的灵魂人物崔永元今天却暂时“脱队”回到北京,赶制《电影传
奇》。

  据悉,到目前为止,由崔永元率领的21名“长征”队员已经在长征路上行进600多公里,走到了湖南境内的宜彰,相关的纪实电视系列纪录片《我的长征》也已在央视播出了几期。

  “长征队伍”一切正常,但是小崔却心情难安。原来早在出发前,他就担心自己的另外一档节目《电影传奇》的制作,在进入湖南后,小崔便决定赶回北京来处理节目的工作。

  说到崔永元的睡眠,很多人都知道他是大把大把地吃安眠药也睡不着。但走长征路之后,崔永元一粒安眠药也没有吃过,却睡得很好。

  “外边空气特别好,吃得简单,生活也单纯,挺好的。” 而小崔也抓紧时间,将在北京作一个短暂的休整和调理,为下阶段的行走作好准备。

  新闻链接

  小崔募集善款建学校医院

  小崔介绍,目前已经募集到2000万元善款,自己联系在行走沿线建立长征小学,建医院,修红军坟,给乡村教师发补助,目前已落实的是分别在长汀、瑞金、宁化建立数字电影院,在长汀建立一个长征小学。

  崔永元说,《我的长征》剧组对队员只有三个要求:一是徒步走完长征路,二是每人背上两块茶砖,三是随时接受剧组的摄像。

  小崔笑着说:“他们背着走,茶叶就会升值,我们到一个地方拍卖可以拍出很多钱来,队员自己决定怎样安排这笔钱,建学校、建医院都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