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长沙三强昨晚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3日15:33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黄蕾报道昨晚,超级女声长沙赛区总决赛,在冠军厉娜的全新单曲《nana》中落下帷幕。在网上人气最旺的张亚飞、许飞分别成为长沙赛区亚、季军。在新设置的“车轮战”赛制中,具有特色的张美娜,和很有灵气的重庆女孩胡灵,在淘汰赛中败北,成为长沙赛区第4、第5名。在昨晚的比赛中,上届超女黄雅莉的出现,给全场歌迷带来无尽惊喜。作为前辈的她,现场演绎了新歌《分享》,并向本届师妹们送上鼓励与祝福。

  “车轮战”发挥威力

  5强选手在《浏阳河》的歌声中拉开今晚晋级赛的帷幕,统一设计的红色调服饰为紧张的比赛创造了喜庆的氛围。为了让比赛更紧张,昨日还特别增加了“车轮战”环节,每位选手都准备了最多5首歌曲以备“对决”。据统计,昨晚开场第一首对决歌是胡灵演唱的《WheneverWhenever》,与单曲《暴雨纪念日》,张美娜一共演唱了《钟鼓楼》等4首具有摇滚风格的歌曲,包括新曲《找》,成为名副其实的“对决王”;而张亚飞则演唱了《ClosetoYou》和《倒数三秒》两曲。厉娜因为夺冠,除了比赛歌曲《旋木》外,还演绎了新曲《NANA》。许飞当晚只演唱了一首《漫步》,便幸运获得晋级。

  “亲情牌”助力三甲排名

  昨晚的“5进3”似乎比以往的比赛场次来得舒缓些,由于最具有表演天赋的厉娜没有登上“对决台”,大家也失去了看好戏的机会。反倒是选手与神秘嘉宾演唱的环节比较有看头。而且毋庸置疑,妈妈和老师的出场演绎,让观众对选手的印象分大增,“亲情牌”甩得恰到好处。

  张亚飞与妈妈演唱花鼓戏《放风筝》,厉娜与妈妈合唱的《女人花》,以及许飞与军艺启蒙老师深情献唱的《亲密爱人》,皆引起fans阵阵尖叫欢呼。而厉娜在与妈妈演唱时,镜头不停特写热泪盈眶的她,让电视机前的观众好不心疼。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