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白岩松水均益合力玩转《36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0:16 哈尔滨日报

  6月5日起,央视新闻频道将全面改版,改版后,新闻频道将重点推出一档直播综合新闻节目《360°》,由白岩松和水均益等重量级新闻主播对当天新闻进行梳理。而在成为《360°》主持人后,他们是否放弃现在主持的栏目?面对疑问,白岩松兴奋地用白氏幽默语风解答:“在中央电视台有句老话,把女人当男人用,把男人当牲口用。我想央视这个规律,已经回答外界对我和小水是否放弃现有主持节目的顾虑。”可见,二人在改版后将出现在新闻频道的多档节目中。

  改版不靠熟脸孔出新

  “我猜想你们听到我和水均益做《360°》的主持人时,就对这次新闻频道改版创新的‘新’字打了折扣。但我感觉这是好事,这说明我们的节目改版不再靠脸孔出新了,而是内容、形式和组织结构出新。”身为该栏目的主持人白岩松和水均益在看样片时仍很激动。白岩松说:“我觉得有点像学车。完成样片的过程就是在驾校里完成基本的驾驶,拥有了上路的资格,6月5日开始上路,也就是磨合阶段,将来我们车开得好坏全取决于上路之后的表现,我跟你们一样好奇。”

  水均益头发再白一点更时尚

  6月4日白岩松到德国参加世界杯的报道。他表示,相信等他回国时,小水他们已经把节目做得很不错了,“我有可能是摘桃子。但是我充满好奇。好奇意味着我们都不敢百分之百地说《360°》就是我们现在看到的样子,我相信一定会在过程中出现不断的变化,而好奇则是最重要因素。比如,水均益马上要变得非常时尚,他的头发变得再白一点就更加时尚。但我觉得新闻频道的创新,靠的是时尚一些的思想,所以,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否跟上时代脚步,是否是引领者,而不是滞后者,我觉得我们理解的时尚在这里。指望白岩松和水均益头发染成什么样,穿什么衣服不太可能了,这个是节目形式所在,就是靠内容。”

  郭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