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菲产后忧郁是假亲喂女儿是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02 重庆晚报

  本报讯距离天后王菲上个月27日生下小菲女已经有一周的时间,但媒体的关注度未因此减弱,昨日又有香港媒体称,王菲出现产后忧郁症。记者随即联系到李亚鹏经纪人马葭,她马上给予否认,称王菲产后恢复得很好,现在已经从医院回到家中休养。另外她还向记者透露,王菲对女儿百般疼爱,自己奶孩子。

  王菲不忧郁

  昨日有香港媒体报道称,王菲出现产后忧郁症。消息一下传开,引起很多人的关注,但消息中也有些疑点,并没有提到王菲“忧郁症”的具体细节。而根据医学上的诊断,当产妇罹患产后忧郁症时,可能会出现为易累、反应迟钝、易哭、易怒等症状,而在照顾孩子时则可能会出现过度担心婴儿、怕伤害婴儿、怕照顾不好或漠视婴儿等情况。记者昨日联系上李亚鹏的经纪人马葭时,她称已经有香港媒体打电话问她此事了,“不是每个产妇都会得忧郁症的,这些传言不知道都是哪些人乱猜的。”马葭告诉记者,王菲产后身体恢复很好,所以才会被准许于6月1日提前离开医院,而且王菲出院后一直在家中休养,作息、吃饭都很有规律,一点都不忧郁。

  亲自奶孩子

  据马葭透露,王菲不仅不忧郁,而且对小菲女百般疼爱,还亲自奶孩子。据了解,自从回到家中之后,李亚鹏就为王菲就请了专门的月嫂来带孩子,另外,李亚鹏的妈妈也一直呆在王菲和李亚鹏的爱巢晴翠园

别墅帮着照顾,但王菲很多时候还是亲历亲为,包括给女儿换尿布、喂奶等。刚出生的孩子夜里一般都容易醒、爱哭,这会不会让王菲觉得很没耐性?对此马葭告诉记者,小宝宝倒是很乖,不怎么哭闹,也就困了饿了时候哭两声,掌握了她的规律后就很好对付了。另外,虽然在王菲生孩子之前就有上万网友给孩子取名字,但到目前为止,李亚鹏和王菲还是没给女儿取名字,而是每天宝贝长宝贝短地喊女儿,看来是很慎重了。

  李亚鹏只是补戏

  还有报道称,王菲刚刚出院,李亚鹏就开始秘密复工,去拍电视剧《为爱结婚》了。而记者通过北京同行了解到,昨日李亚鹏是出现在了该电视剧组的拍摄现场,还收到了剧组很多工作人员的祝福。有不少王菲的歌迷对李亚鹏此举颇有微词,称他不照顾妻子和女儿,这么早就复工。但记者了解到,李亚鹏昨天只是去补该剧的最后一场戏,本来是计划在王菲生产前拍完的,后来被耽误了,为不影响进度,李亚鹏特地赶去补戏,也让该剧于昨日顺利关机。在开拍之初,李亚鹏就称这将是他送给王菲和孩子的礼物,这下终于实现了。另外,据片方透露,《为爱结婚》将在本月18日开幕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亮相,不知道李亚鹏届时是否会出现。

  记者康延芳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