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众星西安畅谈选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17 三秦都市报

  2006年的电视荧屏以及外界宣传处处都是选秀,有首歌叫《恋爱大过天》,我看2006年的娱乐,绝对是“选秀大过天”。记者前天采访了来西安的众明星,和他们交流了关于选秀的看法。

  林志玲:很想当一次选美的评委

  气质超凡的林志玲说她当年也是通过一个选美才走上演艺道路的。虽然那只是人生中微不足道的一次经历,但是却改变了她的命运。才有了她今天的表现,以及被大众的认可。这证明她选的路是对的。林志玲表示,她希望每一个参加选秀的选手在比赛前都能清醒的认识自己,然后就坚定的走下去,成功的几率会很高。她奉劝大家,做任何事都不能盲从。

  虽然她已经美到不行,但却至今还没有机会做一次专业选美比赛的评委,这是让林志玲觉得很遗憾的事。

  游鸿明:不当职业评委

  各类型的选秀活动盛行以来,不少港台艺人都被邀请出任评委,游鸿明是否也有这种打算,他告诉记者,他已经被迫当了很多次评委,可都是娱乐节目的偶尔客串:“当评委不是不可以,但不要把评委当成职业来做,不要借当评委的机会来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那样就没有什么意义了。”

  不久前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专辑,他也因此得到了“情歌诗人”的美誉,他说这个称号是唱片公司为了配合专辑宣传而给自己冠上的:“我也有写诗,可是一直都没有发表。所以我只能说自己是个用音乐来表达诗意的现代诗人。”

  伍思凯:点评尽量不人身攻击

  N年前以一首《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红遍内地的伍思凯近年发片很少,直至今年担任《梦想中国》的评委,才再次频繁的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自今年的《梦想中国》开赛以来,外界对伍思凯的呼声最大的就是他的点评太过“麻辣”,从而有了“毒舌”的称号。此次西安赛区的比赛,评委是否将延续其苛刻的点评,成了西安赛区选手最关注的问题?伍思凯对自己荣升“毒舌”评委感觉有些冤枉,他表示,失败就要让他知道失败的原因,评委在点评中尽量做到不进行人身攻击。对他而言,只做音乐点评,外界发生的事情以及和选手的纠纷都不是他所要点评的。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