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香港明星西安雨中秀足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17 三秦都市报

  天公不作美,但是香港明星足球队的士气和表现没有受半点影响。昨天的雨,直接影响了球赛的上座率,雨虽然在比赛开场时基本上停了,但是球场上不时溅起的水花还是非常影响双方球员的发挥。

  以往演唱会能坐上四万人的体育场昨天的球赛仅仅有大约500人到场观看,但这也不影响大家的心情。领队谭咏麟在场上的表现很是努力,不过年龄的关系,显得他处处跟不上
趟。黄日华的勇猛和他扮演的乔峰一样,状态超好,体力超强。在球场上一脸严峻,中间休息时就立即满面笑容。场地内隐藏的“粉丝”们一到中场休息时,就立即抓住宝贵的机会,见缝插针上前和黄日华合影。谭咏麟则是在球场上踱步,看台上的“粉丝”狂呼谭校长,“校长”就走向呼喊他的观众看台前,和大家挥手打招呼。最有意思的是“大傻”成奎安,因为脚之前受伤,所以这次比赛不能上场,中场休息时他抢过主持人的麦克风,问候大家并逗笑的说,因为他脚有伤才给了对手一次赢的机会,假如他上场的话,对方根本就不可能赢,场内顿时笑声四起。双方球队踢的很友好,著名演员吴毅将吃了本次比赛第一张黄牌。扎彩色头巾看起来酷劲十足的李子雄表现也很出色,但看起来他的球技似乎还有待提高,很多次都是因为他丢的球。前半段没有上场的尹志强和成奎安看着比赛不停地在场地边捶胸顿足,队员表现的好他们笑的很开心,踢的不好就大声指责,搞的自己一副教练的做派,还不时的自言自语。

  后半程雨又下了起来,看台上观众的摇旗呐喊声突然激烈了起来,大家狂给香港明星足球队加油助威。整场比赛香港明星足球队率先进球,在友好平和的比赛中,90分钟的比赛踢完比分成了2比2平,在最后精彩的点球大战中,女足以6比5结束了本场比赛。最终,香港明星足球队以一球之差输了比赛。输了比赛的香港明星足球队一点也不失落,“大傻”直说他们更看重比赛的过程,大家从中体会到快乐才是最重要的。赛后众明星和现场观众依依告别,场内欢呼声四起。

  本报记者 余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