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刘郁芳”王丽坤最近天天以泪洗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19 东南快报

  选手提问:在看了电视剧《七剑下天山》后,我特别喜欢剧里充满理想主义色彩的漂亮女孩“刘郁芳”的饰演者王丽坤,我知道曾经有媒体将王丽坤比作“第二个章子怡”,我想她将来定会很红的,我很想知道她最近都在忙些什么,能帮我查查她的行踪吗?

  帮办:应选手的要求,本报记者与王丽坤取得了联系,得知她目前正在一部24集电视连续剧《爱就爱了》剧组里进行紧张的拍摄,这部剧由北京金天地公司投拍。《爱就爱了
》告诉大家的不是单纯的爱情故事,它描写的是娱乐圈里爱情背后的阴谋与权利、利益与感情的争斗。

  王丽坤在脱去古装后,在《爱》剧中的扮相更似邻家女孩,清丽动人。她所饰演的这个19岁少女本该生活得平静而温暖,但却因一场意外的事故完全打破,被迫过早地承担起生活的压力,于是,王丽坤的400多场戏中几乎天天都在以泪洗面。每一场哭戏后片场的工作人员总不忘记提醒王丽坤“要多喝点水哦”。而这部戏中与王丽坤演对手戏的是观众们熟悉的李宗翰。

本报记者 陈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