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六旬老太争当“娱乐英雄”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23 东南快报

  

六旬老太争当“娱乐英雄”

  本报讯昨日,福建移动携手东南卫视等举办的“娱乐英雄”福州赛区首场海选拉开帷幕。虽然阵雨来袭,可选手们仍个个摩拳擦掌,热情不减。

  昨日的最大亮点是被不少观众私下称作“

芙蓉奶奶”的66岁选手陈如。她说老年人
参赛是时尚,“还有这么多记者采访我,我很高兴”。虽然赛前她说没能入围的话也没什么,可真得到了“退出江湖”的令牌时,她还是难免失落,嘴唇微微抖动着,嘟哝着“你们用地毯,地板不如舞厅的滑,转起来也没有那么好的效果”。其实,陈如在台上已经转了不下30圈,评委都笑称她为“圈王”,她说“我可以转几千圈几万圈呢!”

  据介绍,“娱乐英雄”以音乐为主导,延展至才艺、舞蹈、口才等方面,展开为期半年的全省总动员。九地市海选及初赛和复赛后全省150多名选手还将参加福州、厦门、泉州三大赛区的城际PK。东南卫视于5月27日起每周六下午15∶40播出海选及初赛实况,7月14日起每周五21∶10实况播出复赛及之后比赛实况。

记者 林岚青/文 吴爱兰/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