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姜文新作月底完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37 新京报

  《太阳再次升起》本月完成剩余戏份

  本报讯(记者张文伯)由太合影视投资拍摄的姜文作品《太阳再次升起》自春节暂告杀青后一直没有继续剩余戏份的拍摄,日前突然传出的“女主角周韵怀孕”事件给影片能否顺利完成蒙上了阴影。昨天太合影视副总杜扬向记者证实,全片仅剩的十分之一的戏份将在月内全部完成。

  《太阳再次升起》今年2月在云南暂告杀青,剧组随即解散。投资方当时曾表示,之所以说“暂告杀青”,是因为影片还有一组镜头要等到北方高原春暖花开的时候再拍,具体的外景地是在新疆某地,而主要戏份都将由本片的女一号周韵完成,拍摄时间则大约定在“今年四、五月间”。然而五月刚过,便突然传出本片女主角周韵怀孕的消息,也有媒体据此推测,姜文无法拍摄再完成剩余戏份。昨天太合影视副总杜扬告诉记者,影片还差十分之一的戏没有拍,之所以比预期拖后,是因为要等外景地的环境具备拍摄条件才行,“目前剧组不少工作人员已经在新疆外景地候命,本月内前期全部拍摄便告完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