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叶世荣巡演北京唱两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1:41 新京报

  6月13、14日举行中国内地及日本乐手加盟

  

叶世荣巡演北京唱两场

  叶世荣在发布会现场表示,自己当年在日本发展的时候,曾经同此次巡演嘉宾、日本鼓手末吉觉同属一家唱片公司。本报记者王嘉宁摄

  本报讯(记者贾维)叶世荣内地巡演北京站将于2006年6月13、14日两天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这位前BEYOND乐队成员此次不但邀来了原beyond乐队的巡演班底,而且还请来了日本乐手和内地的天堂乐队参与演出。

  为了达到不输当年的演出效果,叶世荣这次特意找来2003年BEYOND

演唱会制作班底,就连灯光师及调音师也是从日本邀请过来。乐手方面,他特别邀请到前日本暴风乐队成员千叶孝和末吉觉为自己伴奏。其中吉他手千叶孝早在上世纪80年代就已经参与过东京LiveHouse的很多摇滚乐队和“融合”乐队,而有日本鼓王之称的末吉觉也同内地歌手许巍、韩红、陈琳、天堂等有过合作。

  叶世荣表示,自己当年在日本发展的时候,曾经同末吉觉同属一家唱片公司。对中国本土文化一直十分赞赏的末吉觉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起初叶世荣还以为他是中国人。到后来接触多了才发现,原来他是地地道道的日本人。

  至于此次巡演的惟一内地嘉宾,叶世荣选择了天堂乐队,自2003年双方合作到新疆巡演开始,他们一直保持着密切的沟通与交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