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文娱胡同2006060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02 京华时报

  一陪俩·刘华平·

  周末,我和老公决定去公园玩。刚进公园,远远看见老公的同事大李跟他老婆正带着双胞胎儿子在碰碰车的景点旁东张西望。

  见到我们,大李一副喜出望外的样子,拉着我老公的手说:“公园现在有优惠,两
个大人玩碰碰车可免费带一个小孩……”没等大李把话说完,老公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一边叫我去买两张碰碰车的门票,一边抱起大李的小儿子对大李说:“那我们俩就陪你的小儿子上车玩玩吧。”

  两家人开着两辆碰碰车,左碰右碰玩得不亦乐乎。下车之后,大李跟他老婆千谢万谢,让我和老公都觉得有些过意不去了。

  别了大李一家人,我和老公又往其它景点走。没转多远,只见大李一家人又在前边不远处向我们招手。我和老公赶紧过去,还没到跟前,就听见大李夸张地喊道:“我这个小儿子还想着要陪你们俩玩玩过山车。”

  织毛衣·银河·

  天热了,老婆竟然给我织起了毛衣。我对她说:“歇会儿吧,反正也穿不上了。”老婆说道:“练练呗,女人应该学会织毛线活儿。”我笑着凑到老婆面前:“那织完了毛衣再给我织点啥?”老婆应道:“毛衣织完了是毛裤,毛裤织完了是毛背心。”我越听越美,乐道:“那我得多暖和呀!”老婆停下手里的活儿说道:“你好像不会太暖和。因为我的毛线就这么多,我是织完毛衣拆了织毛裤,织完毛裤拆了织毛背心,为的是消磨时间。”

  有奖答题·张世强·

  电视台搞了一种有奖答题的游戏,奖品不高,一袋市价5元的洗衣粉。答题方式采用拨打热线电话的方式进行,每次话费2元。

  一天晚上,有奖答题栏目出了一道十分简单的

脑筋急转弯。在妻子的鼓励下,我们决定用2元的话费来赢取那袋洗衣粉。拨通电话,我说出答案,话筒那边话务员小姐用甜美的声音告诉我:“先生,恭喜您答对了,欢迎您下次继续参加我们的节目。”放下电话,我兴奋地大叫。妻子一旁说:“你光顾着说答案,没说自己的姓名,也没留下身份证号码,我们凭什么去兑奖呢?”妻子的话提醒了我。我急忙拿起话筒,按下重拨键,电话再次接通,我急促地说:“我就是刚才答题的那个人,我还没留姓名呢。”话务员小姐再次用甜美的声音说道:“先生,真对不起,我无法确认您和刚才答题的那位先生是同一个人……”

  我失望地挂断电话,儿子凑过来说:“爸爸,您刚才完全可以再跟话务员说一遍答案,根本没必要解释你是刚才答题的那个人。”“对呀。”我恍然大悟。我又拿起话筒,妻子拉住我的手,说:“不能再打了,再打这袋洗衣粉就涨到6元钱了。”

  幸亏没人看见·程刚·

  我住宿舍的四楼407房间,房间的门锁一直有问题,总要拿着钥匙拧好一会儿,然后找寸劲儿才能打开。

  前天晚上,我加班赶材料,直到昨天上午才通过。饭没吃,觉没睡,全身轻飘飘的。材料交上去以后,睡觉的心情十分迫切,一路小跑似的跑回宿舍。

  今天的门锁就是打不开。看来锁真是坏了。我找来一个凳子,站在上面看门框上方的窗子锁了没有。还好,天无绝人之路,窗户没锁,我便开窗爬了进去。

  爬进去了,站稳脚一看,吓了自己一跳,房间里怎么全是女人的衣服啊?急忙开门,往门牌上一瞧,我的妈呀!怎么是307,忙关了门便走。可感觉不妥,又以最快的速度进了屋,将门反锁,又从窗户跳了出来。我的心一直在怦怦地跳,睡意早没了。我站在凳子上把窗户关好,又把凳子放回原处,四下张望了好久,确认没人后,擦了擦汗才上楼。

  调查表·史哥·

  昨天,老婆乐呵呵地走过来递给我一张A4纸。我低头一看,是家庭满意度调查表,忙问道:“什么意思?”老婆回答:“就是给我提提意见,我好改进。”“真的?”我怀疑地喊道。老婆点点头,塞给我一支笔。

  得,开答,第一道是你对老婆满意吗?A.比较满意B.满意C.十分满意D.万分满意。可选择的答案都这四种,不能犹豫了,赶快在“D”上面画勾吧。

  提醒·雅玲·

  我带着儿子在楼下玩。邻居小颖抱着她快1岁的千金也下来了。儿子看到小妹妹来了,非常开心,赶紧放下手里的皮球去抱小妹妹。小颖对我儿子说:“你逗她,她现在会冲你大笑了,笑得可开心了。”儿子一听,更来劲儿了,开始不停地逗妹妹。我和小颖坐在旁边聊天。

  突然听到我儿子“哎哟”一声大叫,我们吓一跳,急忙转身去看,见儿子正在揉手腕。看见我们,儿子责备地问小颖说:“阿姨,你只告诉我她会笑,怎么不提醒我她还会咬人呀?”

  抢手·贾君·

  电视台到小区拍摄一部宣传片,居委会安排我们这些正在健身器械上锻炼的居民充当一回群众演员。导演要求的动作很简单,就是食指指向花园中心旗杆上的红旗,象征众志成城。

  播出那天,大家都聚在社区

乒乓球室看电视。虽然没有奢望过露脸的机会,但当镜头闪到“众人指向红旗”的手部特写时,还是让大家兴奋难耐,像超市抢购似的纷纷挤到电视机前,发出一片吓人的喊声:“这是我的手!”“那是我的手!”“不对,那是我的手!”“哎呀,我的手哪儿去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