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肥田喜事》试造型胡杏儿增肥18公斤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2:20  海峡都市报

  N宗禾

  本报讯 2日,无线新剧《肥田喜事》演员胡杏儿、许志安、胡诺言、黄淑仪及李诗韵等试造型。

  为剧集增肥18公斤的胡杏儿,很有看头,目前她的体重达65公斤,腰围86厘米,臀围103厘米。胡杏儿说本身很喜欢吃东西,不知是否有心理障碍,到要增肥时见到食物反而提不起食欲,唯有一日两餐饮健身奶粉。由于奶粉含高蛋白质,怕会损害肾脏,但她检查身体后,证明没有出事。

  此剧要拍两三个月,这段日子她都要保持现时的体重,现在早餐及宵夜都吃方便面,又吃雪糕,而且睡完又吃,十足坐月子般。问她会否担心减不掉肥,杏儿相信减肥比增肥容易。安仔表示,很欣赏杏儿豁出去的精神。现实生活中,问安仔喜欢肥妹还是瘦妹,他闻言后便郑重称,内在美最重要,内在美是常青的。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