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电影大奖出炉 周星星PK大猩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3:0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以观众投票来决定奖项归属的2006年度美国“MTV电影大奖”,将于今日凌晨在美国加利福尼亚的索尼影业摄影场举行。本届颁奖典礼将首次推出“最佳英雄”“最性感演出”以及“最佳MTV学生电影制片”三项大奖,章子怡、周星驰有望在典礼上获奖。

  已在好莱坞成功上位的中国女星章子怡,此次凭借《艺妓回忆录》入围“最性感演出奖”。与她竞争该奖的是已确认成为大会主持的杰茜卡·艾尔芭以及碧昂斯·诺里斯、杰
茜卡·辛普森和罗伯·施奈德。

  被影迷昵称为周星星的周星驰《功夫》一片中,大战斧头帮的经典场面入选“最佳打斗奖”。它将同《金刚》中的金刚与飞机的决斗、《史密斯夫妇》中的夫妇枪战和《星战III之西斯的复仇》中黑武士师徒的光剑决战共同争夺该项大奖。

  两部爱情喜剧片《男人四十一枝花》和《婚礼傲客》分别得到了五项大奖提名,成为此次大奖的最大热门。相比之下,《蝙蝠侠:开战时刻》《哈里波特和火焰杯》和《星战III》也才获得了三项大奖提名。

  据悉,在《少数派报告》中抢走阿汤哥不少风采的“最令好莱坞新生代眼红”的科林·法瑞尔;先后两次获得奥斯卡奖,被英国权威电影杂志《帝国》授予“十年来最佳男演员”称号的演技派巨星凯文·史帕西;曾在《低俗小说》《侏罗纪公园》中有着出色表现的塞缪尔·

杰克逊等好莱坞大牌演员以及美国著名喜剧脱口秀明星戴恩·库克,将出席此次电影大奖。主办方想把本届盛典办成不仅是颁奖、更像是一部融合了各种受观众喜爱元素的电影。

  此次电影大奖典礼盛况将于本月8日用23种语言,通过50条电视网络,向全世界4.7亿观众播放。

  中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