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未来主打星”十强产生 锻造浙江的“汪涵”“李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18 都市快报

  长达11场的晋级赛后,昨晚,戴菘楠、池长庚、郑轩、孙智鑫、余潇、苏思靖、陈晶晶、徐埕、韩妮佳、沈丹萍等六男四女十位在校大学生,终于成为浙江广电集团选出的人才———十佳“未来主打星”。虽然还没步出校门,他们却都拥有了人人羡慕的主持人工作,并一步登天,摇身一变成了浙江广电集团聘用制的签约主持人。

  “未来主打星大赛”是浙江广电集团储备主持人才的一个举措,它要求报名者必须
是高校本科二年级以上的在校生,与“挑战主持人”提出的“18周岁以上热爱主持事业”的要求相比,“未来主打星”称得上是高门槛。

  据本次大赛负责人张捷透露,“未来主打星”主要选的是综合素质高的复合型人才,希望能从非传播学院的高校学子挑选到未来的主持大腕。随后的两年中,“未来主打星”10强将成为同窗,一起学习主持专业,两年后,浙江荧屏是否会出现一个汪涵,一个李湘,或者一个何炅?就让我们拭目以待。(记者蔡舟舟 李建刚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