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印度“原生态”逗乐成都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周帅)“看,这就是印度的原生态!跟央视的青歌赛一样精彩啊!”昨日,当“印度之星”歌舞团的女歌唱家钱德拉用沙哑而甜蜜的独特歌喉,唱起了印度著名歌曲《努丽,努丽》时,台下的一名中年女观众兴奋地说。昨日下午及晚上,《印度印象》大型歌舞晚会在锦城艺术宫热烈上演,这来自异国的动人风情倾倒了成都观众。

  印度歌舞的诙谐动感,的确是成都演出中难得一见的。男演员会给女演员献上心形的红气球,却被女演员一把揪破;两个男子为争一个印度美女而大打出手,第三个男子渔翁得利拉走了美女,两个失恋者在舞台上不禁抱头痛哭……这一幕幕有趣的印度生活风情画以歌舞的形式展现在舞台上时,看得成都观众鼓掌大笑不绝。而热情的印度演员更是不失时机地走下舞台与观众互动。钱德拉不但用中国话向台下观众问好:“您好,成都。”还走下舞台跟观众亲近握手,引得观众争先伸出手来。最令观众惊喜的是,印度盛大的传统婚礼也被搬上了锦城艺术宫的舞台,新郎新娘还盛装走下舞台,在观众群中喜气洋洋地巡游,新娘还假装要在成都观众群中挑选一个新郎呢。歌喉出众的印度歌手们还特地带来了两首中文歌曲《花儿为什么这样红》和《你是我的玫瑰花》。表演中大洗观众眼球与耳鼓的还有四个演奏家席地而坐的器乐表演,印度最常见的大小手鼓铿锵呼应,而古老的手风琴竟然是搁在地上弹奏的,至于悠扬嘹亮的笛子,一吹起来就让观众联想到眼镜蛇的闻乐起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