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婷拍戏 大开“酒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5:37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彭志强)由梅婷、姜武、潘粤明主演的电视剧《铁血青春》正在四川峨眉电影频道播出,剧中一起充满悬念的文物盗窃案吸引住了大批观众。梅婷、姜武、潘粤明三人都穿上警服,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让人惊叹的是,女演员梅婷竟然在拍摄喝酒戏时动真格,和姜武喝得满脸通红,大开“酒戒”。

  观众对梅婷最深的印象还是《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中的梅湘南,这次的梅婷一改柔弱本性,以干练的女警官欧阳雯展示在观众面前,欧阳雯最后在办案中为救一个孕妇而殉职。最让梅婷难忘的是,平常不会喝酒的她因为剧情需要和姜武两人对喝,而且要喝得满脸通红。平时从来不喝酒的梅婷第一次开了戒。刚开始拍摄这一场的时候,梅婷先是化了点腮红,但是一看那红就不是真的,于是在众人的鼓励下,她大开酒戒,一杯下肚,脸不红,看不出来效果,为了不留遗憾,顺利通过导演的要求,梅婷豁了出去,喝到最后差不多都醉了。也许是酒精起了作用,梅婷当晚兴奋得一夜难以入睡,索性在剧组赶了一夜的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