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朱哲琴四国之旅后现身北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10 扬子晚报

  “我到了那里,很快就跟从地痞流氓到小孩子的所有人都成了好朋友。”5月初同国内外多位艺术家一同踏上“四国之旅”的朱哲琴昨天现身北大。除了提前播放了此行纪录片的一部分独家花絮之外,在场观众还首次看到了由陆川导演的她新歌《夕阳西下》的mv。据悉,她的新专辑将在7月底8月初推出,在此之后,她将分别在深圳和北京举办自己的音乐会。

  在完成四国之旅之后,朱哲琴回到北京的第一站没有选择同媒体见面,而是来到了
北大同北大的学生进行交流。朱哲琴带来了由同行的奥斯卡最佳纪录片导演Ross拍摄的部分四国之旅纪录片花絮。

  在花絮中记者看到朱哲琴一行人来到了印巴边界的喀什米尔地区。行前也曾有人劝她千万不要去这里。但朱哲琴一行人在喀什米尔却没有遇到任何危险。“我到了那里,很快就跟从地痞流氓到小孩子地所有人都成了好朋友。”那里的人民划船去买菜,而朱哲琴则同当地的小孩玩到了一起,甚至还跟当地的民族音乐人一起载歌载舞。这次四国之旅Ross还为朱哲琴拍摄了一支mv,目前这支mv还在剪辑阶段。

  而由陆川导演的朱哲琴新歌《夕阳西下》的mv也在沙龙上做了首播。这首歌在音乐上并无太多符号性的东方特征,整体表现得十分先锋。但mv却选择了唐代风格,其中的演员穿着唐代仕女的服装,整体氛围非常东方。

  据悉,朱哲琴的这张专辑将在7月底8月初上市,在此之后,她将在深圳和北京分别举办自己的个人音乐会,其中北京会有两场。对于同创盟的这次合作,朱哲琴表示此前同华纳这样的国际公司合作为自己在全球的推广起了很大的作用。但自己并不迷信国际公司。她更看中的是合作者是否有专业的团队。而许晓峰也表示:朱哲琴虽在大众那里不会有太多听众,但她是“音乐里面的奔驰”。这次唱片的定价将定在120元一张,包括cd,dvd,影集以及朱哲琴的随笔。 贾维

  

朱哲琴四国之旅后现身北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