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天津民乐团抵悉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26 天津日报

  本报悉尼专电(记者张连杰)天津歌舞剧院民乐团昨天上午抵达澳大利亚悉尼,晚上参加了由澳中国际交流中心举办的欢迎宴会。我国驻悉尼总领馆、当地华人媒体、华人社团以及澳大利亚当地有关方面人士出席了欢迎宴会。艺术家们强烈感受到了当地华人华侨对祖国艺术家的热情和对这场盛大民族音乐会的期待,感受到了当地人士对中国文化的浓厚兴趣。天津的艺术家们表示一定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发挥最佳艺术水准,传扬优秀中华文化,增进中国和澳大利亚人民之间的友谊,联系海外华人与祖国的感情。

  昨天的欢迎宴会上,当地华人为艺术团表演了民歌、通俗歌曲等节目,以表盛情。喜爱中华文化的

澳大利亚人士表演了精彩的中华武术、
相声
等节目,让人感受到了中华文化在澳大利亚的影响。著名歌唱家李青、蒋大为也激动地为大家清唱了即将在悉尼歌剧院演唱的歌曲《永远和你在一道》《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激起了热烈掌声,将联欢活动推向高潮。两位艺术家的深厚艺术功力使大家为之倾倒。天津民乐团的演奏家也即兴表演了活泼的小节目,联欢会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今晚,天津民乐团将于当地时间19时30分在举世闻名的悉尼歌剧院举办“中华情———情聚悉尼”中国民族音乐会,这将是迄今为止在悉尼举办的最大规模的中国民族音乐会。

  责任编辑:闫新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