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男星车太铉正式与13年初恋女友崔锡恩结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8:45 金羊网-新快报

  以《我的野蛮女友》走红亚洲的韩国男星车太铉,1日与交往

  了13年的初恋女友崔锡恩,在首尔著名的华克山庄酒店举办了婚礼。在圈内人缘甚好的车太铉,婚礼吸引了包括Rain、金贤珠、赵寅成、安在旭等在内的众多巨星好友到场祝福,而他的粉丝团更是在婚礼现场拉上横幅,祝福偶像。

  曾反对男友做明星

  今年2月16日,车太铉透过经理人公司宣布了结婚一事,让外界感到很突然。车太铉曾和全智贤、孙艺珍、宋慧乔等不少韩国当红女星合作过,却很少传出绯闻,直到2003年他才首次承认早有一位谈了很久恋爱的女友———崔锡恩。早在读高中时就认识的,从单纯的友谊发展成甜蜜的爱情。

  据朋友们介绍,崔锡恩不但长得漂亮而且学习也很好,所以一直是很讨人喜欢的类型。车太铉从高中开始一直非常喜欢锡恩,每当休息时间一到,车太铉就来到班级后门并让别人把自己的情书传递给锡恩。多才多艺的崔锡恩经常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种才艺表演,就读淑明大学时她曾经演出过KBS电视台的介绍大学街的演艺节目。不过车太铉进军演艺圈初期,曾遭崔锡恩极力反对,随着车太铉人气逐渐升高,女方的不安愈来愈严重,最后决定远渡重洋前往美国

留学。但男方不想放弃爱情,也不想放弃自己的梦想,于是坚持加入演艺界,同时守候女友回国,据说为了挽回女友的心,车太铉在忙碌的演艺工作之余,常常写信以及传电子邮件给对方,其情景就像是他主演的电影《保卫初恋动员大会》一样。结果经过13年来苦心经营,两人的感情终能修成正果。

  在妻子面前很平凡

  作为韩国著名的演员,车太铉以憨厚的形象赢得了不少FANS的心,但在结婚前他却坦率地表示:“在妻子面前我是平凡的男人。”他在自己的官方网站上表示:“上高中时认识她,是我的初恋。过程和以前媒体所说的一样,她就是那故事的主人公。虽然没有在外面单独约会,但也没有特意去搞隐秘的两人约会,和周围的朋友一起看电影、吃饭。面对结婚,有点不敢相信这是真的。既高兴,又有些担心。最美好的是我得偿宿愿,那是很久以来的心愿最终实现的快乐。说实话,有些事情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但我会愉快地面对。”为了让FANS放心,他还说:“无论婚前婚后,我对电影的态度不会变化。因为我始终会以第一次拍电影的心态尽我所能,这一点请大家监督。我会一如既往地努力。”

  婚礼结束后,这对小夫妻将开始为期1周的新婚旅行,然后在4年前购入的龙山公寓中正式开始婚姻生活。车太铉对于婚后的计划很简单,“我想平凡地生活。对于我妻子来说,我不是演员,而是平凡的男人。另外,我们是小时候相识的,所以也像是朋友。我想以这种心态永远幸福地共同生活,我会在努力拍电影的同时做一个尽职的丈夫”。

  (程韵)

  

韩男星车太铉正式与13年初恋女友崔锡恩结婚

  

韩男星车太铉正式与13年初恋女友崔锡恩结婚

  

韩男星车太铉正式与13年初恋女友崔锡恩结婚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