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浪淘沙》:陈道明联手夏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剧集长度:20集

  播出时间:6月11日

  播出频道:山东影视频道

  搜索报告:根据张欣2003年畅销小说《深喉》改编的电视剧《浪淘沙》即将与泉城观众见面。该剧以城市报业改革的激烈竞争为背景,展现了5个年轻报人在事业和爱情上大起大落、最终成长的故事。同时,剧中还充分展示了一宗杀人案背后隐藏着的错综复杂的黑幕,剧情扑朔迷离、惊悚不断。

  著名演员陈道明在剧中出演媒体新军《时报》总编辑林啸民,这是一个有改革精神、却渴望权力并为权力付出惨痛代价的矛盾人物。

  夏雨在《浪淘沙》中饰演一个富有良知和正义感的法制记者形象,演绎得淋漓尽致。而从来没有和陈道明合作过的夏雨也表示,此次来演《浪淘沙》很大程度上是奔着陈道明来的。

  期待指数:★★★★★

  搜索员:记者杨新会实习生王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