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八荣八耻演唱会》音像制品抵达山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通讯员长弓)目前“八荣八耻”的各项宣传活动正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地开展,已经成为今年国家级宣传主题。记者昨日获悉,一套《八荣八耻演唱会》VCD、DVD目前已经由山东爱书人率先引进并抵达我省,现已全面铺满爱书人的连锁网络。

  “八荣八耻”的理念,大力弘扬社会主义公民荣辱观,争当高尚光荣好公民,社会各界掀起了树立社会主义荣辱观的学习高潮。为配合树立荣辱观教育活动,使“八荣八耻”
的内容更加深入人心,中共中央已经推出了“八荣八耻”舞台演唱会。据悉,该套音像制品里面包括音乐电视版、卡拉OK版及舞台演唱版,内有彭丽媛演唱的《一条大路迎春风》、刘斌演唱的《八荣八耻人人须知》及宋祖英、阎维文的新歌推荐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