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王婧胡瑶毕业了,我们唱歌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新会)又是一年毕业时节,离别渐近,由城市之音

  FM99.1举办的6月主题活动———“感动毕业祭”,相约王婧、胡瑶和B.I.Z三组艺人,6月2日、3日,在省城植物园PARK俱乐部分别举办了王婧的歌迷见面会和胡瑶、B.I.Z歌友会,艺人们用音乐的形式为互道再见的同学接连打造两场疯狂的聚会,为6月即将离校的学生送去一分又一分来自音乐的感动和祝福。记者在“感动毕业祭”活动期间,对几位歌手进
行了采访。

  王婧:我很普通,但不平凡

  6月2日下午,华纳唱片旗下2006年新人王婧应CityFM城市之音FM99.1的邀请率先来到济南。第一次来到济南的王婧,坦言泉城的歌迷非常热情。当记者问到“两年后重新踏上音乐征程的感觉如何时”,王婧显得有些激动,“我只能用歌声来表现出自己对音乐的用心和决心。”

  据记者了解,新人王婧可谓“来历不凡”,她从小就显现出了音乐方面的天赋,16岁时,赴新加坡

留学。“艺星制造Ⅱ超级偶像选拔赛”拉开帷幕后,王婧毅然决定中断新加坡的学习,趁年轻为自己的理想搏一搏。凭着扎实的唱功和这分执著、自信,王婧一路领先,最终站在了总冠军的领奖台上,成为签约华纳的新人。

  “我很普通,但是不平凡。”王婧这样形容自己。而在现场,这位朝气蓬勃、青春靓丽的女孩的确给人这样的感觉。作为城市之音“感动毕业祭”主题校园活动的启动嘉宾,王婧还深入校园和在校学生进行了亲密的沟通和交流。值得一提的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不仅华纳唱片的众多“前辈”通过大屏幕的VCR表达了对这位小师妹的鼓励,“师姐”金海心当天更是作为神秘嘉宾突然出现,话语中不时流露出对这位可爱小师妹的提携。

  胡瑶:玉女掌门低调上任

  作为城市之音“感动毕业祭”主题校园活动首发艺人之一,胡瑶和同门师弟B.I.Z组合在6月3日下午也赶到济南。不止一次来过济南的胡瑶,在面见媒体的时候表现得相当放松,身为“玉女接班人”的她还在现场表演了一番自己的绝活———腹语,这种只有在

武侠小说中才会出现的绝技竟然在一个女孩身上再现,不禁让现场记者大呼惊奇。

  歌坛新人胡瑶自今年发片以来邀约不断,不仅一举拿下4座新人奖奖杯,更于2006年3月受邀担任CCTV-3《中国音乐电视》栏目《音乐超市》的嘉宾主持,清新的主持风格获歌迷肯定。而在日前,新歌《为了遇见你》已经闯进大众的视野,凭借歌曲中优异的唱功,胡瑶还获邀演唱即将在内地上映的励志偶像剧《风之舞》的主题曲。“我在这张专辑上付出了很多心血,有很多金牌制作人,成就了这张专辑。”

  说到胡瑶的金牌制作人,不能不提其所属经纪公司传时文化的创始人、著名音乐人陈耀川。作为一名音乐创作人,陈耀川当年为刘德华写下《忘情水》,两人也凭借此次合作成为无话不谈的圈中好友。陈耀川推出胡瑶后,华仔更亲自提携给予鼓励,来内地开专辑新闻发布会时还抽空约见了胡瑶,惺惺相惜之情也使胡瑶信心倍增。“像我专辑的封面就是刘德华挑选的,还有周慧敏的帮助。我作为从比赛走出来的歌手,他们的光环加到我上面,对我无疑是增光添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