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复工拍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记者王菲生产后,一直未现身的李亚鹏昨日复出拍摄电视剧《为爱结婚》,这是他献给王菲的“礼物”。

  因李亚鹏接拍《为爱结婚》时,提出要照顾王菲生产,导演成浩特意在编剧张欣原著小说《为爱结婚》基础上,作出很大调整,改成大学毕业生留在北京为爱奋进。李亚鹏也称喜欢《为爱结婚》剧名,想将此剧献给王菲。然而李亚鹏和剧组的相互照应,却因王菲“
晚产”12天陷入尴尬。本来李亚鹏答应剧组,王菲生产后第二天即复工。王菲预产期在5月15日,《为爱结婚》原定5月25日关机,但王菲却直到5月27日才进行剖腹产。李亚鹏为侍候“月子”,使得《为爱结婚》延迟关机10天,全剧组工作人员苦候王菲生产消息。得知李亚鹏复工,正在国外赶拍广告、《为爱结婚》的女主演李小冉特意于前日飞回京。

  因看好《为爱结婚》是李亚鹏即《将爱情进行到底》后,反攻现代爱情剧的“翻身之作”,且李亚鹏又宣称这是他献给爱妻王菲和女儿的“礼物”,各电视台发行单位早在该剧拍摄期间就拉出抢购架势,然而,《为爱结婚》片方坚持在本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视交易会上,让此片首次亮相。

  (郭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