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佩内洛普离开“最性感男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06 大众网-生活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3日专电西班牙电影女明星佩内洛普·克鲁兹与美国男友马修·麦康纳这对大众眼中的美丽情侣已经分手,有消息说两人分道扬镳的原因是工作繁忙。

  据美联社报道,克鲁兹的发言人罗伯特·加洛克2日说,麦康纳与克鲁兹“已决定分手”。与此同时,麦康纳的发言人艾伦·尼尔洛伯也证实了两人分手的消息。

  此前,美国《人物》杂志已率先报道了克鲁兹和麦康纳分手的消息。报道说,由于工作日程紧,两人于4周前分道扬镳。

  今年32岁的克鲁兹生于西班牙首都

马德里,毕业于西班牙国家音乐学院,主修古典芭蕾。她曾经参与《郁金香芳芳》和《撒哈拉》等多部影片的拍摄,并因出演西班牙导演佩德罗·阿尔莫多瓦尔执导的《回归》今年5月与其他5位女演员在法国共同获得第59届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

  今年36岁的麦康纳来自美国得克萨斯州,2005年曾被美国《人物》杂志评为“最性感的男人”。他和克鲁兹在2005年共同出演喜剧动作片《撒哈拉》时相识相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