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梦露之死又有新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6月3日专电据美国《侨报》日前报道,影星玛丽莲·梦露去世已经44年,她的死因一直众说纷纭,大多数关于她的官方调查文件被列为高级机密。最近,历史学家看到了一些美国联邦调查局的解密文件,发现梦露之死可能与她记下的一本“秘密日记”有关。

  据解密文件显示,1962年7月13日,美国联邦调查局局长胡佛接到报告:梦露曾经透
露过她与美国总统肯尼迪的谈话。梦露问了肯尼迪许多重要问题,而肯尼迪也向“枕边情人”一一作答,这些枕边私密谈话被怀疑由于梦露口无遮拦而外传到克里姆林宫。同年8月,肯尼迪兄弟不约而同地断绝了与梦露的来往。

  梦露意识到了自己面临的危险。8月4日晚,她绝望地打电话给自己的好友西德尼·吉拉罗夫,称她知道一些“危险的秘密”。第二天凌晨,梦露就被人发现死在了洛杉矶公寓中。巧合的是,自杀当晚她的那本“秘密日记”也神秘地消失了。

  洛杉矶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否认梦露有这样一本日记,也否认梦露之死与谋杀有关。(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