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十强出炉 三位替补顺利晋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京华时报报道,3日,2006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进10的比赛结果出炉。此前因为有3位选手临时退出而重新回到超女赛场的孙闻雍、张焱和唐笑全部顺利晋级。同时进入10强的选手还有翟梦、REBORN组合、董玫莹、尹林光子、郝菲尔、朱雅琼和张媛。

  当天的晋级赛可谓强手如林,不少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整场比赛自始至终充满了紧张的气氛。选手们实力相当,让3位专业评委在决定选手命运的过程中显得格外为
难。评委宋柯不禁感叹,这是自己所经历过的选手水平最高的一场20强比赛。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爆炸头”翟梦、双胞胎组合REBORN以及曾被巫启贤赞为“人琴合一”的郝菲尔也都相继顺利获得了10强资格。

  另悉,对长沙唱区5进3的比赛中,胡灵和张美娜PK所引发的票数黑幕质疑,超女主办方已于比赛结束当晚便进行了核查。

超级女声发言人李浩表示,在胡灵得到15票时,下一位上台投票的大众评审上台后和胡灵握了手,工作人员以为他要把票投给胡灵,所以字幕上就出现了16票。但是没想到他随后把选票投给了张美娜,所以胡灵的票数又显示为15票,这只是字幕出现了失误。(朱雅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