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撒哈拉》进入内地之际传来分手消息 佩内洛普:我与马修缘分已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施庆)被无数人艳羡的好莱坞情侣马修·麦康纳与佩内洛普·克鲁兹最终也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两位明星的发言人几乎同时向各大媒体正式宣布,两人在协商后正式决定,结束两年的恋爱关系。

  马修·麦康纳的发言人艾伦·尼罗伯当地时间3日对媒体证实,马修·麦康纳与佩内洛普·克鲁兹已经正式协商分手了。而克鲁兹的发言人罗伯特·卡洛克也几乎同时向媒体宣
布,佩内洛普和马修两人因为工作繁忙,几乎没有见面的时间,所以导致最终分手。不过,两人表示依然还是朋友。他们是因为在2004年拍摄《撒哈拉》而相识,并开始交往。在拍摄《撒哈拉》期间,佩内洛普的一个朋友说:“他们一起拍了那么久的片子,简直是激情四溢,你们应该能懂我的意思。”其间甚至还传出两人结婚的消息。不过,最终两人还是没能走进婚姻的殿堂。

  来自得克萨斯州的马修·麦康纳逐渐在好莱坞走红。尤其是去年和佩内洛普·克鲁兹合演的《撒哈拉》一片,在北美获得了超过一亿美元的票房收入。而佩内洛普·克鲁兹则更早成名,2001年和汤姆·克鲁斯拍摄的《香草的天空》让她一跃成为好莱坞红星,甚至还和阿汤哥走到了一起,谈了三年的恋爱。不过,2004年,由于拍摄《撒哈拉》,36岁的马修·麦康纳与32岁的克鲁兹相识,两人迅速擦出了火花,并直接导致了佩内洛普和汤姆·克鲁斯的分手。值得一提的是,让两人走到一起的影片《撒哈拉》即将在中国内地公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