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谭咏麟一人演四角“左麟右李”登上大银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0:1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 李俊)谭咏麟和他的“三十年经典金曲”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还没有唱响,他就要在9日开始和老搭档李克勤在沪上的影院闹腾。作为9年后回归大银幕的电影作品《左麟右李》,谭咏磷接受采访时透露,自己当年就是中国香港无厘头第一人。

  电影《左麟右李》故事非常简单,李克勤饰演的小青年为了能娶到胡静,费尽千辛万苦讨好胡静的4个奇怪家人……片中谭咏麟一人分饰胡静的爸爸、大哥、二哥、奶奶4个角
色,让导演感叹此举节约了不少成本。而他的老奶奶造型更是让观众笑到喷饭,“我从来没演过那么老的角色,每天光化妆、卸妆都要好几个小时”。

  谭咏麟介绍,这部电影是他息影9年后的首部作品,对于电影《左麟右李》中他自己的搞笑天分,谭校长一点都不谦虚。他说:“我可是中国香港第一个拍

无厘头喜剧的演员,周星驰也跟在我后面。只是后来我觉得拍戏老往一条路上发展没意思,就去拍点别的题材啦。”和李克勤这个老搭档合作电影,他表示非常默契,“这是李克勤演得最好的一部电影,以前那些作品都没内涵,真不知道他为什么接。”

  对于7月15日即将在沪上开

演唱会,谭咏麟并不怯场。尤其听说自己的朋友周华健唱足了4个小时,他故意倒吸两口气,再做轻松状:“不怕,我的歌多,再唱5小时都没有问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