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宇春们”风头难盖大腕评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1:43 东方网-劳动报

  2005年“超级女声”的红火,使“平民秀”成了大受追捧的“绩优股”。

  2006年,“超级女声”、“梦想中国”、“加油!好男儿”、“我型我秀”四大平民选秀节目充斥荧屏。虽然,以厉娜为代表“李宇春们”依旧在“超迷”中赚取着人气,但却无奈风头仍难盖大腕评委们。

  本报讯(记者张蕾实习生黄俊)继去年柯以敏与黑楠以“毒舌”出位大红一把后,今年的“平民选秀”活动中,大腕明星评委们也以各自的方式吸引了观众的眼球和媒体的视线。以央视名嘴李咏为代表的“毒舌派”即便接到网友的“下课令”,也仍不思悔改,而“加油!好男儿”的美女评审们则因言辞举止有轻佻之嫌而招来不少非议。

  “毒舌派”祸从口出

  去年,柯以敏与黑楠为首的“毒舌派”让很多“

超级女声”选手尝到了难堪的滋味,甚至引发“倒柯事件”。不过,这并不妨碍今年选秀活动中“毒舌派”的出位表现,而首当其冲的代表,莫过于《梦想中国》的策划人、主持人兼评委李咏。据悉,因某场初选中,对一位选手玩笑式的点评———“看你跳舞,我晚上会做噩梦!”,李咏激起“倒咏”声浪,网友甚至公开征集万人签名要求其下课,认为他这种没有任何专业素质的奚落和侮辱的言辞难以服人。不过,上月来沪展开上海站选拔,李咏接受记者采访时却坚称:“作为一个平民选秀活动,评委必然是要严格的,选手应该做好心理准备。本着对观众和媒体负责的立场,我将把严格进行到底。”与之相比,虽然“毒舌派”从“超女”起家,可纵观今年的“超女”评委,却并无“麻辣味”,顺子、王明琦、宋柯,甚至连一向快言快语的巫启贤都一改以往形象,秉承“与人为善”宗旨,在点评中极尽客套、安慰和鼓励之能事。尽管选手赢回了自尊,但“超女”却因此少了些精彩。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