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海神号》驶上巨幕抢夺眼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1:44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乘着“周二半价日”出航的好莱坞灾难大片《海神号》,连续多日来在申城影市顺利“航行”。记者昨天从联和院线副总经理吴鹤沪处获悉,该片在联和院线的总票房已近250万元人民币。“不过,比较突出的是,IMAX巨幕版的《海神号》所具有的更为强烈的视觉震撼效应揽得众多眼球。我们院线在京沪两地的两个IMAX厅的总票房几乎占据了该片总票房的三分之一。这在以前几部同样拥有IMAX版的好莱坞大片中是从未出现过的。”

  沪上唯一拥有IMAX放映厅的和平影都总经理王伯政昨天喜不自禁地告诉记者:“可以说,看了巨幕版的观众都会推荐亲朋好友来看的。很多观众走出放映厅时,都在用‘刺激’两字赞叹巨幕版的视觉效应。”与《蝙蝠侠》、《哈里波特4》、《巧克力工厂》等片的IMAX版相比,《海神号》的确更具震撼力。“影片开场,惊天巨浪从巨幕的顶端滚滚而来,让人产生强烈的压迫感。随着故事推进,险情不断,水漫金山的船舱内,主人公屡屡屏住呼吸潜入水下逃生,而巨幕前的观众感同身受。不少观众在看片过程中,都有种强烈的窒息感。”

  据悉,昨天和平影都的IMAX厅再告爆棚,尤其是上午10点的特惠场更是遭遇影迷疯狂扑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