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俊英炮制搞笑欢乐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东音乐曲艺团三场演出本周拉开

  广州市文化局主办的第七届羊城艺术博览月汇集了市属七个表演艺术团体,轮番在广州黄花岗剧院献艺。广东音乐曲艺团、相声艺术团将展演两台洋溢岭南特色意蕴的精品晚会。

  6月9日至10日,广东音乐曲艺团将端出精心打造,全面展示广东音乐曲艺特有魅力的精品晚会《珠江水南国情》。演出的音乐节目有家喻户晓、广为传奏的传统曲目《赛龙夺锦》、《旱天雷》、《雨打芭蕉》、《彩云追月》、《平湖秋月》和在历届广东音乐大赛获奖的新作《小鸟天堂》等。演奏形式更是丰富多样,其中有广东音乐大合奏、五架头、硬弓小组奏、高胡独奏、女子丝弦乐和笛子、琵琶独奏等。四位国家一级平(子)喉演唱家梁玉嵘、陈玲玉、何萍、李敏华也会献唱新作曲目《山河颂之长城放歌》、《海缘》、《珠江流韵》、《岭南水乡最牵情》。国家一级演奏师卜灿荣、何克宁等担任独(领)奏。

  6月11日,相声艺术团将献演《英友俊友欢乐夜———黄俊英搞笑艺术精品晚会》。据悉,晚会特设的60张贵宾票(每张668元)早已售罄,60元、80元的入场票也所剩无几。黄俊英对观众的厚爱、支持甚为感动。

  据团长薛子亮介绍,这台晚会的9个相声、小品,是从多年公演的节目中精选出来的,其中有7个节目由黄俊英主演,包括极尽搞笑之能事、令观众忍俊不禁的《一对一》、《肥仔米》、《戏迷》、《验视力》、《替身老豆》、《变色龙》等。(彭寿辉)

  

黄俊英炮制搞笑欢乐夜

  图:黄俊英(左)拿出逗笑绝活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