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杏儿体重140斤 许志安吃力抱起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从小到大都是窈窕淑女的胡杏儿现在成了一个体重达140斤的胖女人!

  前天,无线为新剧《肥田喜事》的演员胡杏儿、许志安、胡诺言、黄淑仪等艺人试造型。现场记者发现,身穿一袭白色贴身吊带裙和高跟鞋出场的胡杏儿,比以前胖了36斤。她除了长出麒麟臂、水桶腰和肥胖的臀部外,走起路来还气喘吁吁,许志安抱着她给记者拍照时,显得十分吃力,他坦言,自己从未抱过这么重的女人。

  胡杏儿说,为了新角色,她每晚吃方便面和雪糕增肥,吃完立刻睡觉,就像坐月子一样,还自嘲现在的身形就像刚生完小孩的产妇。她表示,增肥过程非常辛苦,虽然自己很喜欢吃东西,但是现在看到食物都有心理障碍,为了能在拍摄的三个月里保持体重,她每天喝两次健身奶粉。“为了这个角色,我推掉不少工作,今天见到大家的反应我很开心。”

  胡杏儿现在很喜欢照镜子,“发现自己的身形还是S形,不过就有个大肚腩”。在记者会上,她还调皮地大扭“S形”水桶腰。(余乐)

  

胡杏儿体重140斤 许志安吃力抱起来

  图:胡杏儿为角色变“肥婆”

  

胡杏儿体重140斤 许志安吃力抱起来

  图:许志安吃力抱起杏儿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