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侯湘婷在“斗争剧”中成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文/图本报记者易芝娜实习生乔娇娇

  台湾人气美女侯湘婷前天带着她的新书《KiwiBeauty123,迷你美容新宝典》来广州宣传。她透露,自己连拍了三部新戏,唱歌事业已暂放一边。

  侯湘婷当日从台湾赶来广州,刚下飞机就赶到活动现场与记者见面。头戴花环、身
着淡粉色连衣裙的她满脸兴奋,丝毫不显疲态。她一边现场示范用水果美容,一边讲解自己的美容秘诀,甚至大方地走到台前当众给一位摄影师喂上一口自制的水果沙拉,非常大方。

  接受记者采访时,侯湘婷却变成一副温柔贤淑的模样。她表示,自己从小开始唱歌,现在已久未有新专辑面世,因为近年来一直忙于拍戏,而且拍的很多都是“主流电视剧”。侯湘婷所说的“主流电视剧”实际上就是一直盛行于台湾的“家族斗争剧”。“这种剧不同于琼瑶剧,虽然没有那么唯美,但有很多官场、情场的斗争,演起来十分过瘾。”

  侯湘婷自知作为一名艺人,保持青春靓丽的外形十分必要,但光有漂亮的形象却远远不够,她希望通过演“主流剧”来磨练自己的演技,改变那些质疑她演技的人的看法。“以前拍偶像剧,合作的都是年轻演员,大家在一起好像不是在演戏,感觉很好玩。现在和许多年长的前辈合作,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演戏的方法,这对我的帮助很大。”

  侯湘婷比较看好的一部戏名叫《水色嘉南》,她在其中演一个从16岁到46岁经历丰富的女人,她认为这是对她演技的一个大考验。“前一刻还是个16岁的少女,下一刻就要在脸上画上皱纹,感觉很奇妙。要仔细把握角色的动作、神情,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侯湘婷在“斗争剧”中成长

  图:侯湘婷近年来把唱歌放一边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