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打剧中号码找人 周渝民影迷追星成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4:4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在《深情密码》中,仔仔周渝民跟女友赖雅妍MSN传情,结果被有心的观众记下账号,梦想也跟仔仔线上交谈。

  这可苦了真的账号主人,她是“深”情制作公司“可米瑞智”的工作人员,自从账号被误以为是仔仔后,天天都有网友点她,问她是不是仔仔。仔仔只好放出话来澄清,说自己打字慢,又老记不住密码,根本很少用MSN。

  无独有偶,言承旭在拍《流星花园》、郑元畅在拍《恶作剧之吻》时也有类似情况。

  郑元畅在《恶作剧之吻》演帅哥“直树”,有场戏是林依晨被直树妈妈问儿子电话是多少。林依晨背出一串手机号码,结果,影迷立刻“开打”。那其实是制作公司的公用手机,据悉,事隔很久,仍有人打来找郑元畅。

  最早言承旭在拍《流星花园》时,也是在剧里无意讲了一个工作人员的手机号码。红到不行的他,吸引的疯狂粉丝也不少,甚至因《流》剧卖到海外,有次工作人员还接到来自

马来西亚的短信,上头写的是:“天天想你,暴龙!”

  

打剧中号码找人 周渝民影迷追星成痴

  图:仔仔很少用MSN,因为打字太慢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