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亚鹏秘密复工拍新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08 深圳晚报

  本报讯近日,产后的王菲一直受到媒体的密切关注,而为了保护妻子女儿不受干扰,李亚鹏也被迫守在医院寸步不离。而昨日,记者从《为爱结婚》剧组获悉,李亚鹏已经来到剧组报道,停工半个月的该剧也正式复工,这也预示着王菲在家休养良好,母女平安无事。

  李亚鹏正式复工

  昨日,记者从《为爱结婚》剧组得到证实,李亚鹏已经到剧组报到,今日他将再次走进镜头拍摄最后几场戏。因此,也可以断定,现在王菲恢复不错,否则关键时候李亚鹏是不可能离开的。

  据介绍,本来李亚鹏答应剧组,王菲生产后第二天即复工。最初王菲预产期定在5月15日,剧组于是决定5月25日关机,但王菲却直到5月27日才进行剖腹产,加上李亚鹏侍候“月子”,使得《为爱结婚》延迟关机10多天。

  将亮相上海影节

  记者还从片方负责人张颖处获悉,该剧明日即可关机。而且记者意外获悉,因为李亚鹏在接拍《为爱结婚》时曾宣称该剧是他献给爱妻王菲和女儿的“礼物”,该剧现在很抢手,各电视台已经开始纷纷出手抢购,而得到好处的片方则坚持要在本月18日上海国际电影节的影视交易会上让《为爱结婚》亮相,等价钱再高点才出手。

  爱女脐带血入库

  此外,记者还获悉,王菲在协和

医院做产前检查时就接受了来自脐带血库的宣传,在征得王菲本人同意后,血库与王菲签订脐带血存储协议。当王菲分娩的时候,由血库的专业工作人员采血并立即送往血库储存,孩子的脐带血可以用于孩子本人、家属和配比相同的其他人,与骨髓移植相比,治疗效果更加理想。此后,王菲将为此支付数千元的存储费,与此同时还将获得30万元的
医疗保险
。据悉,近期升级为爸爸妈妈的明星们几乎都选择了这项利于自己也利于他人的决定,如邵兵、许巍、沈冰等。(汪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