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许晴恋爱没谈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4日15:20 北京晚报

  

许晴恋爱没谈够

  许晴、高曙光、黄志忠等主演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即将于6月10日在北京台播出。这是导演张建栋继《不要和陌生人说话》、《让爱做主》、《完美》之后,又一部探讨当代女性的情感故事。

  《靠近你,温暖我》讲述了三对男女的情感故事,许晴扮演的“第三者”,最终爱上了前来劝解的男友的朋友黄志忠,享受了一场甜蜜的爱情。而梅婷与高曙光扮演的夫妻则在“七年之痒”、“无性婚姻”中经受折磨。柯蓝与耿乐这对办公室的欢喜冤家,从吵吵闹闹到向往婚姻。三段故事相互独立却又交织发展。

  许晴说,以前扮演的角色不是第三者就是爱情太坎坷,这次总算纯粹地谈了场恋爱,从来没这么彻底过,以至于拍完都觉得没谈够,许晴还笑着说“特别想继续演下去,看看最后找到真爱的感觉是什么样,所以可能会拍个续集吧。”而她和黄志忠扮演的角色则是那种让男人都会爱的女人和让女人都会爱的男人。

  对于她在《沙家浜》中表演所引发的争议,许晴大方地表示,有争议是很正常的,如果只是模式化地去演绎阿庆嫂,可能就不会有这么多争议了,不过毕竟要把这段故事拍成30集电视剧,完全按照样板戏去演就太空洞了。文淼J07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