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格兰队旗、队服“惹风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0:40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本报讯当即将征战德国世界杯的英格兰队在本土球迷中不断掀起热潮时,英格兰队的队旗、队服“抢了镜头”:司机该不该在车窗外挂英格兰队队旗?商人该不该利用英格兰队队服狂赚孩子的钱?

  英国某地警方就表示,汽车悬挂英格兰队队旗行驶,有可能导致马或其他野生动物受到惊吓,因此奉劝司机不挂为好。英国最大的零售连锁公司“特易购”公司也特意通知公
司所有运货司机,不得在车上悬挂英格兰队队旗。不过,由于来自员工和社会的压力过大,公司后来又不得不收回成命。

  此外,当商家兴高采烈地借

世界杯之机推销英格兰队队服时,不少家长抱怨说,商家在利用世界杯赚孩子的钱,因为英格兰队队服儿童装的零售价与成人最大号的价格相差无几。孩子闹着要“发烧”,父母不情愿去“烧包”,矛盾自然就出现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