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少儿书画作文大赛刘纯燕当上爱心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1:55 黑龙江日报

  本报记者 张翎

  本报讯以情感教育为主旨、以“快乐”为主题的第三届“好娃娃杯”全国少年儿童书画作文手工大赛日前在北京正式启动,并在全国陆续展开。本届大赛再次邀请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姐姐刘纯燕作为爱心大使,她将亲临各赛区现场,与孩子们进行面对面地交流。

  本届大赛由全国妇联儿童工作部、全国少工委、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太阳石药业等八家单位联合举办,它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发现快乐、感受快乐和表现快乐的大舞台,让孩子们可以在素质教育的平台上得到发展。“好娃娃杯”大赛共设置包括金、银、铜在内的奖项4688个,获得金奖的小朋友可以免费参加“好娃娃香港迪斯尼奇妙之旅”。

  为了给参赛的小朋友提供平等地展示才华的机会,本届大赛信守不收取孩子任何费用的承诺,所有费用全部由提供好娃娃系列药品的太阳石药业承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