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见面会又取消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14:22 海峡网-厦门晚报

  万人热情吓退何炅、黄奕

  明星见面会又取消了

  本报讯(记者 龚小莞) 继五一期间林志颖签售会因故取消后,原定上周六晚举行的何炅、黄奕厦门观众见面会再次遭遇了“夭折”的尴尬。起因还是厦门影迷的巨大热情。

  上周六,应厦门广播电视节目有限公司邀请,当红主持何炅、著名影星黄奕亲临厦门,为新剧《正德演义》和《长恨歌》宣传造势。在媒体见面会结束后,两位明星原本将赶往SM城市广场与厦门观众见面。见面会原定19:00开始,安排了精彩的节目及明星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当天下午4:00左右,广场上已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人数不断激增,到接近晚上7时已汇聚了一两万人,你推我搡,个个拼了命往舞台前挤。警察担心发生安全事件,最终要求取消活动。

  现场聚集的观众以年轻人居多,也有许多中年人。不少歌迷、影迷是从三明、泉州、福州等地赶来的。听说活动取消,大家还是不甘心地留在原地,直到8:30过后,工作人员开始拆舞台了,才陆续有人退出。两位从灌口赶来的小女生告诉记者,她们下午就开始排队了,晚饭也没吃,饿着肚子还被挤得肚子好痛。俩女生是何炅的“粉丝”,听说见面会取消了好生失望,一直询问如何乘车去何炅下榻的宝龙酒店,想亲眼见一见偶像,找他签个名。还有一位年轻的女孩一直哭着央求现场的一位摄影记者给她几张何炅的照片,差点就要下跪了,得到承诺后才止住眼泪。

  链接:

  何炅:我的皇帝与众不同

  黄奕:《长恨歌》让我有了方向

  追星记:黄奕好"邻家" 何炅扮"深沉"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